關於 最新導師 搜尋導師 下載

快搜補補

免收費的補習導師登記平台


Avatar

Jonathan

已隱藏

已隱藏

下載應用程式,直接聯絡導師


地區

中西區
東區
南區
灣仔區
九龍城區
觀塘區
深水埗區
黃大仙區
油尖旺區
離島區
葵青區
北區
西貢區
沙田區
大埔區
荃灣區
屯門區
元朗區

擅長項目

初中數學
CHEM



公開考試成績

HKDSE 中文1, 英文3, 數學4, 通識2, 化學(英文) 4, 物理(英文) 3, 數學延伸單元二(英文) 4


個人簡介

本人於迦密愛禮信中學畢業,現在係Simon Fraser University (Canada) 修讀化學(bachelor), year 2, 我過往有幫過2位中五中六學生補專科,同時在葵興一間小型補習社擔任過小學生功課跟進專科出卷及改卷(數學)。我着重於開通學生的思維和熟悉考試技巧,過程中讓學生感受到導師的協助。我從這個方向進行教授工作,說實話,耐性同陪伴是關鍵,當然能否正確詮釋概念教授學生答題技巧也重要。我在2021年接了一位chem 底是lv.3 的女學生,他在2022年dse chem 獲5(補了9個月)。在教授過程中,能詮釋概念尋找進步空間固然是職責所在,那位學生較感激的是心理上的支持和陪伴,有時小小獎勵(請嘢食)或者跟同學生挑戰一齊操卷,這些看似微不足道,但可以讓學生建立信心。